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2比2逼平佛罗伦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2:33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晨4时,意大利杯1/8决赛首回合开始第4场角逐,尤文客场2比2逼平佛罗伦萨。下半场开始后后由于有球迷骚乱警察被迫使用催泪瓦斯,导致球员眼泪不止,比赛一度终止。

  尤文一号门将布冯终于复出,这是他在贝鲁斯科尼杯受伤后首次出战正式比赛。两队在3天后的联赛中将再次相遇,因此两队教练都雪藏了一些主力,主力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
与托尼都没有出场。

  第39分钟,乌伊法卢西右路直传,马乔在身后有人紧逼的情况下,巧妙地转身脚后跟一磕,将球交回给了乌伊法卢西,捷克人右肋突破传中,博季诺夫前点左脚将球卸到身前,在门前12米处右脚凌空弹射近角得分,尤文0比1落后。第49分钟,帕齐尼接应挑传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右侧胸部停球,在门前6米处右脚小角度低射,球从布冯腋下钻入近角,2比0。但慢镜头显示,帕齐尼停球时实际上是左上臂触球。

  但尤文随即扳回一球。第52分钟,皮耶罗右侧开出角球,前点接应队员顺势回拨中路,维埃拉背身护球回做,佩索托在门前18米处右脚大力抽射,弗雷倒地指尖碰到球,但仍然无法阻止球钻进左下角,1比2。第69分钟,维埃拉中路分球,穆图左侧靠近底线左脚似传似射,虽然角度已经很小,但他踢出一记弧线很大的弯刀球,站在球门线上的弗雷没有起跳,而是目送球越过头顶击中远门柱内侧弹进门内,2比2!尤文队员也有些错愕,回过神以后开始祝贺穆图。(马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