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安招商迎来西班牙帮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2:09 竞报

  本报讯(记者 王亮) 昨天上午7点与9点,作为皇马、11人国际联合考察团的第一批人员,11人国际集团的4名工作人员分乘两架航班抵达北京,并在国安俱乐部及高德公司的安排下入住昆仑饭店。随着他们的到来,

  对于国安俱乐部经营与管理方面的考察与帮助工作已经进入实质阶段。

  昨晚,国安集团与高德公司在昆仑饭店共同宴请了11人国际的考察人员。对于考察工作的开始,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我们同皇马的合作已经开展得非常深入,至于谁来谁去并不是主要问题,这些都是形式上的差异。”

  另外,据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介绍,考察团的第二批成员将于12月8日来京,成员将主要由皇马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组成。“这两批来的人都是来考察国安俱乐部的经营与管理方面的情况,并提出建议。”

  目前,俱乐部已经完全进入新赛季的准备期,虽然西门子与阿迪达斯的名字已经与国安的名字联系在了一起,但招商以及球队冠名都还没有落实。随着考察团的到来,他们将在招商问题上对国安进行指导并提供帮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