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提防运动后“免疫力真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1:23 中国体育报

  研究显示,健身爱好者及学校体育特长学生在进行高强度的力量训练时,体内谷氨酰胺的水平可下降50%(运动后数小时才能恢复原来的水平),而这种叫做“谷氨酰胺”的氨基酸正是人体免疫力的重要“燃料”,“燃料”出现短缺,难怪病毒、细菌们会趁虚而入了。此时若不能及时补充足够的谷氨酰胺,机体就会分解肌肉蛋白以满足机体对谷氨酰胺的需求。这不仅影响了肌肉的大小,也会降低机体的免疫能力。对于健身爱好者和学校体育特长学生来说,长时间、大强度的训练有如家常便饭,经常的大运动量训练后,人体血液中谷氨酰
胺水平更低,有的个体可能维持在低水平达几周、几个月甚至数年的时间。运动对血液中谷氨酰胺水平的短期效应可以累积,因此,大强度训练引起的谷氨酰胺水平低下、免疫力下降等状况需要长时间才能恢复。

  针对谷氨酰胺缺失给健身爱好者及学校体育特长学生带来的烦恼,康比特公司的运动营养专家精心研制出了纯度达98%的谷氨酰胺粉和谷氨酰胺胶囊,高强度训练后服用,能有效提高机体免疫力,防止肌肉蛋白的分解,增加细胞的体积,促进肌肉增长,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运动中乳酸堆积造成的运动能力下降和疲劳。

  想要提高机体免疫力,加快运动后恢复,康比特谷氨酰胺类产品是很好的选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