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不错 提名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4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晨,NBA公布了11月的东西部最佳球员,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当选东部最佳,快船队的埃尔顿·布兰德成为西部最佳。姚明也在评选中获得了提名。

  在11月,詹姆斯率领骑士队获得了10胜1负的成绩,使得该队成为了自从77∶78赛季以来第一支在11月就拿到10场胜利的球队。

  快船队的布兰德是联盟中唯一一个在得分、篮板中位列前10的球员,他还在投篮命中率排行中位列第4。在11月,布兰德拿下了10次“两双”,并以182次“两双”的次数位列全联盟之首。

  在11月最佳球员的评选中,获得提名的球员还有:火箭队的姚明、小牛队的诺维茨基、掘金队的坎比、活塞队的比卢普斯、勇士队的里查森、步行者队的奥尼尔、热队的韦德、森林狼队的加内特、魔术队的霍华德、76人队的艾弗森和马刺队的帕克。

  (王西)

  昨日战报

  快船105∶112骑士灰熊92∶66猛龙

  热火96∶74老鹰开拓者89∶96奇才

  公牛101∶109尼克斯活塞93∶83篮网

  

步行者91∶109太阳黄蜂102∶95掘金

  山猫94∶104

超音速国王106∶113勇士

  76人103∶110凯尔特人(主队在后)

姚明不错提名最佳

  昨日,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队战胜新泽西篮网。活塞汉密尔顿得到30分,篮网卡特得到27分。图为卡特扣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