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祸不单行——掘金主场被蜂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23 中国体育报

  掘金队祸不单行:明星前锋卡梅罗·安东尼在上一场与网队的比赛中扭伤了左脚踝,主教练乔治·卡尔也因赛后公开批评裁判而被禁赛两场。原本已经伤病满营的掘金雪上加霜,主场以95比102再负黄蜂。

  此役让掘金为他们的伤病“埋单”的是德斯蒙·梅森。梅森是黄蜂在新赛季揭幕战之前才从雄鹿换来的,本赛季第一个月一直作为第一前锋替补出战,之前平均每场仅得7.4分
。本场比赛中,由于纳克巴右膝受伤缺阵,梅森得以先发出战。虽然上半场仅得到5分,但第三节他独取12分,帮助黄蜂以82比77领先。第四节开始,梅森和克拉克斯顿各有一次投篮得手,黄蜂打出9比0的小高潮之后,以86比77领先。此后,掘金未能将分差缩小过3分,最终主场遭遇两连败。

  梅森最重要的一次“贡献”是在终场前21秒时,己队投篮偏飞,在人们还没看清皮球将落在哪里的时候,梅森竟神奇地将球拨给队友,帮助本队获得了一个进攻篮板,之后克里斯·保罗被对方犯规,两罚全中之后黄蜂锁定胜局。梅森此役出战40分钟,并得到本赛季个人最高的26分。

  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被禁赛后,助理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临时执教。新赛季前两场,卡尔因考察大学球员违规而被禁赛两场时,也是布鲁克斯临时“代班”。但遗憾的是,掘金在这几场比赛中皆以失败告终。与黄蜂这一战,如果巴克纳不是因为左膝水肿而缺阵,原本他可以成为布鲁克斯派上场去防守梅森的最佳选择。

  “都是因为伤病。”掘金队的总经理范德维奇说,“我们现在需要一切能得到的帮助。乔治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教练,我们需要他。”掘金队需要的不仅是乔治·卡尔,还有他们的第一得分手卡梅罗·安东尼。“卡梅罗很勇猛,进攻上他一人能做很多事情,这样可以让教练的工作容易一点。但我并不想以此作为我们失利的借口。”布鲁克斯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