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联赛申花抽得上上签 吴金贵出言谨慎引援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2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卫朋)昨天,2006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的分组抽签结果在吉隆坡揭晓。代表中国参赛的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可谓一喜一忧。

  其中,大连实德进入了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E组,同组的对手是韩国杯赛冠军、日本联赛冠军和越南大南城队,个个都不是软柿子;而上海申花则要幸运得多,同组的三个对手是印尼、泰国和越南的联赛冠军,可谓捡了一个大便宜。如果没有太大意外,上海申花
将会轻松地杀入明年亚冠联赛的八强。

  事实上,吴金贵在2003年也曾经带领上海

申花参加亚冠联赛,但当时留给申花队员的记忆却是相当苦涩。由于对泰国联赛冠军BEC队缺乏足够的了解,上海申花最终在客场大比分不敌对手,并最终以1胜2负的战绩失去小组出线机会。所以,即便这次的签位相当理想,申花主教练吴金贵也依然保持谨慎的态度。“三个对手的实力相对要弱一些。”

  吴金贵说:“不过,对手知名度不高也使得我们对他们缺乏足够的了解,所以比赛的情况还很难说,我们只能准备得更充分一些。”据悉,为了在明年打好亚冠的比赛,申花也将更加重视外援质量。根据申花目前阵容方面的需要,外援的位置也已经基本锁定为:一名中前场的组织性队员和一名后防线上的防守大将。也就是说,加上已经留队的马丁内斯,申花将在新赛季用满足协规定的三个外援名额。

  主教练吴金贵也在昨天透露了他的挑选标准:“不会挑选参加

世界杯的队员,而是会选择一些入选了国家队,但国家队被淘汰出世界杯决赛圈的高水平球员。”对于内援的选择,吴金贵也有自己的看法:“肯定是我们需要的球员,而且其水平一定要超过我们现有的球员,这样才会提升队伍的实力。具体的也就是锁定在后卫线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