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海鸣谈女足选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20 扬子晚报

  本报讯作为女足国家队新任主教练的热门人选,王海鸣得到了队内大部分队员的支持,就连退出国家队的任丽萍等老将也呼吁其出来挂帅拯救女足,但由于王海鸣属于那种在足协没有资深背景的教练,因此连续几次竞聘帅位都以失败告终。昨天,关于马良行将要出山的消息出来后,记者在下午对王海鸣进行了越洋采访,对于外界的说法,王海鸣显得将信将疑,“我也不知道这消息是不是真的,足协目前没有给我任何的说法,而我在澳大利亚也从来没去打听过这些事情。”

  对于马良行复出挂帅的消息是否会影响自己的情绪以及中国女足随后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王海鸣很肯定地表示“不可能”,“说句心里话,我在女足圈差不多待了20年,参加女足主教练竞聘已经有三四次了,对于任何结果都已经能心平气和的接受,这些东西我早就看淡了。”王海鸣对记者没有任何掩饰,“这两天我们的训练情况也非常不错,队员们都对中国女足的前途很有信心,至于我个人,我永远都是那个态度,女足哪里需要我,我就往哪里去,是不是国家队主教练,我认为不是最重要的问题。”(渝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