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赢球来太晚实力榜下跌一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08 城市快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昨天更新了球队实力榜的排名。底特律活塞队凭借稳定的表现仍然占据实力榜榜首,德州双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达拉斯小牛队则分居二、三位。休斯敦火箭队虽然刚刚击败老鹰队结束7连败,但是他们的排名不升反降,从第27位跌至第28位。奥兰多魔术队排名上升8位成为“上涨王”,名次下跌10位的西雅图超音速队成为本周的“下跌王”。

  【本周排名情况】1底特律活塞(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10胜2负:两个加时输给奇才队的比赛并不足以把他们从头名位置赶下来,不过他们将在周六与昔日主帅碰面,届时活塞队会在奥本山宫殿欢迎拉里·布朗和他的尼克斯队。

  2圣安东尼奥马刺(2)11胜3负:上赛季马刺队只输掉过3个主场比赛,但最近他们在主场表现一般。这一周他们输给了公牛队,并且在与湖人队交锋时领先17分的情况下险些落败。

  3达拉斯小牛(3)10胜4负:特里投中比赛制胜球的英雄时刻不会总能上演,在密尔沃基的落败让小牛队只能屈居活塞队和

马刺队之后。

  28休斯敦

火箭(27)4胜11负:在7连败之后,我们已经做好了让
火箭队
排名更低的准备,不过麦蒂回来了,他也给火箭队带回了希望。

  记者周芳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