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都灵冬奥会迫在眉睫 国际奥委会忧虑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罗马11月30日体育专电 2006年都灵冬奥会离开幕还剩两个多月的时间,但是国际奥委会日前在对都灵作了最后一次考察后仍有不少忧虑。

  目前都灵主要的基建工程都已结束,但是市区的街道和广场仍然像个工地,一些山地赛场上仍堆积着不少机器和脚手架。

  另外,按照东道主的计划,在冬奥会期间,私人车辆将不准驶上狭窄的山道,游客需乘坐火车和班车去看比赛。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基利对东道主的交通计划并无意见,但他指出很多人对组委会的交通安排仍不了解。

  都灵冬奥会的市场营销工作在意大利以外的地方做得还很不够,门票销售也不尽如人意,目前可出售的一百万张门票中只售出54万张,而组委会预定的目标是80万张。

  都灵冬奥会还有一个重大问题悬而未决,那就是在意大利使用兴奋剂属于犯罪行为,选手如果使用禁药将有牢狱之灾。目前,国际奥委会还在和意大利政府积极沟通,并将于下周在

罗马继续商讨此事。基利说,最好的解决办法是运动员独善其身,远离禁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