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足球先生候选人兰帕德单挑巴萨双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足联公布了本年度世界足球先生最终三名候选人的名单,有幸获得提名的是刚刚获得金球奖的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英超切尔西队中场核心兰帕德和巴塞罗那队的“非洲猎豹”埃托奥。

  罗纳尔迪尼奥是上届的“FIFA世界足球先生”,并且在几天前刚刚获得欧洲金球奖,他帮助所在的巴塞罗那队获得去年联赛冠军,帮助巴西队获得联合会杯冠军是他的主要成
就。来自喀麦隆的埃托奥在去年的西甲联赛中踢进24球,名列射手榜第二,是球队夺冠的主要功臣。而同上述两名巴塞罗那球员竞争的是英格兰切尔西队的“铁人”兰帕德,他刚刚刷新了英格兰超级联赛的连续出场160场的纪录。凭借其出色的发挥和不懈的努力,切尔西在今年终于举起了英超联赛的奖杯。上次切尔西加冕已是50年前的事情了,难怪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将其称为“最出色的球员”。

  世界足球小姐的评选方面,德国名将普林茨依然得到认可,成为候选人,巴西球星玛塔以其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精彩的表现获一席之地,将向力量型的普林茨的霸主地位发起挑战,另一位候选人是来自美国的香农•博克斯。国际足联将在12月19日于苏黎世宣布最终的获奖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