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忠和世锦赛冲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福州体育专电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在世界排球锦标赛分组抽签结果揭晓后说:“俄罗斯队是主要对手,但肯定场场都会是硬仗,因为光说小组赛没多少意义,打完小组赛,每个强队你都要碰。不过,还有一年左右的时间呢,到那时候每支球队都会有变化,当然包括中国女排。”

  2006年男女排球世锦赛分组抽签已经揭晓。中国女排分在B组,该组有强敌俄罗斯队
和多米尼加、墨西哥、德国、阿塞拜疆队。

  本届世锦赛是2006年中国女排最重要的“大考”,更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与世界各路劲旅的最后一次真刀真枪的交锋。陈忠和以及领队李全强曾多次表示,2005年队伍的一系列整合,都是为2006年世锦赛作准备的。

  问及目标,陈忠和明确回答:“尽量往靠前的名次努力吧,争取冲击前三名。”谈到中国女排的发展步骤,陈忠和说:“今年是调整年,明年是提高年,后年是冲击年,2008年是冲金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