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曲领队李高潮:中国队一场比一场打得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03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堪培拉1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丽米立公)“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中国队本月1日在堪培拉举行的女子曲棍球冠军杯赛上逼平劲旅荷兰队后,中国队领队李高潮心情不错。

  中国队在经历了前两天连续失败的低潮后,当日虽然只获得一场平局,但因为对手是超级强大的荷兰队,1比1的成绩对于新老结合、缺乏经验的中国队来说,已经难能可贵。

  李高潮说:“这几天的比赛打下来,感觉一场比一场好。从今天来看,上半场比下半场打得好。主要是中前场的积极拼抢,确实起到了效果,不仅增加了控球时间和机会,而且减轻了后防的压力。”

  雅典奥运会之后中国女曲一批老队员退役,队中增加了不少新面孔,今年以来又有几个年轻队员补充进来。全运会后,陈朝霞和唐春玲两名老将回队,分别补充了后防和锋线的实力。

  李高潮认为,目前

中国队应该是一支新老结合的队伍,新人无论是个人技术、还是临场经验等方面跟老将比起来还有相当差距。“但对于年轻队员,我们要允许她们犯错误,要尽量给她们机会,多打比赛,才有可能增长经验,在实战中才能磨炼技术。同时,多打比赛才能树立她们的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