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今晚强强对话 五连胜首钢对阵北区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新京报消息,今晚7时30分,五连胜的北京首钢队将主场迎战上赛季北区冠军辽宁盼盼队,如果北京队取胜,那么在与北区所有球队的交手过程中将保持全胜战绩。

  今年辽宁队阵容发生很大变化:老将接军离队,郭士强退役成为助教,而外援也是今年刚从美国选回来的。从前几场看,身高2米08的中锋巴特勒很受老蒋重用,他场均上场33分
钟、拿14.5分和10.8个篮板。由于他的弹跳能力一般,估计不会使用他来防守大巴。

  吉林队防守大巴的策略非常好,甚至可以成为各支球队防守北京队内线的很好范例,辽宁队在这两次的训练中也着重演练了快攻、内线包夹以及对抗性的训练。如不出意外,田雨和古立业将轮番对大巴进行盯防,而这也是因为古立业的弹跳要好于大巴,而田雨在身体对抗上不会太吃亏,在去年的常规赛最后阶段,他就在大巴的头上抢下了多个篮板,并最终导致北京队失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