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均收入4.75万英镑小贝平时都买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9:53 新文化报

  本报讯 也许在很多寻常百姓眼里,体坛、演艺圈中但凡能算得上的名人的“角儿”,年收入就是一笔“天文数字”,但是同样,在所谓的“大腕儿”们看来,贝克汉姆的年薪同样不失“天文”色彩。英国《太阳报》12月1日爆出底牌,贝克汉姆一年的所得,折合成日均收入约合4.75万英镑。

  接下来,《太阳报》列举了贝克汉姆的“创收细目”:效力皇马的年薪,加上各项
代言,万人迷去年一年的年收入,总计高达1730万英镑,换句话说,每隔三个星期,小贝的银行户头上,就会有百万英镑进账。

  那么小贝夫妇日均4.75万英镑的收入去向是哪呢?《太阳报》图文并茂风趣地作出了猜测,43个Gucci名品女式挎包?三辆崭新的Mini Cooper轿车?1583瓶“本能”(香水)?还是3166条全新的马来群岛式返朴女短裙?(新闻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