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连败后云南主场需雄起 客战新军东莞不容有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9:19 云南日报

  5战3胜,单从战绩来看,云南红河奔牛队在这个CBA赛季的开局并不理想。但如果从对手来看,奔牛在失败和胜利之间走得很平稳,并没有输不该输的比赛。

  接连3个客场,红河奔牛队拿下了上海队,在南京和东莞连折两阵,今日,他们将回到主场蒙自,迎战CBA新军广东东莞队,由于这支队伍在开局有着不错表现,红河奔牛此番不容有失。

  东莞队在选取内外援时占尽了天时地利,他们得到的外援状元秀麦尔斯不仅身材高大,实力也相当突出。虽说是新军,但和红河奔牛队相比,他们的实力并不在奔牛之下。从前5轮比赛看,东莞队的进攻比较强,外线比较出色,他们完全可以内依靠麦尔斯,外依靠诸多外线投手。惟一的麻烦是他们不得不迅速适应高原。

  奔牛队目前最大的问题还是磨合和外线,连老欧阳都不得不拉到外线投3分,这只能说明在遇俊锴伤愈之前,红河奔牛队必须赶紧找到自己的外线得分点。同时,奔牛队由于内线身高不占优势,加上老将偏多,体能有限,防守和进攻都会受到不同程度影响,特别是在与

广东宏远队的比赛中显露无遗,这就要求队员在场上的相互保护和协防要到位。

  两连败后,奔牛接下来的两个主场相当关键,因为对手都是南区前四名的有力争夺者,假如主场都被对手掀翻的话,以后的比赛将会更加难打。

  刘自金(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