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高尔夫香港公开赛昨开杆 张连伟:这里球迷很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9: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继上海站、深圳站的比赛之后,2006赛季的欧巡赛已南下至第三站———香港,138名选手已于昨日在粉岭香港高尔夫球会展开了首轮的较量,冠军将获得20万美元。

  首轮比赛战罢,卫冕冠军西班牙名将西蒙尼斯、苏格兰老将蒙哥马利、莱德杯球星比约恩、泰国的威拉沧以及韩国名将崔京等人都没能讨得好彩头,纷纷排出前10名以外。韩国选手姜旭淳以64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暂居榜首。

  中国头号高尔夫球球星张连伟表示,在香港比赛,与在深圳没有什么区别:“这里的球迷很热情,非常感谢那些来现场为我加油的球迷,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出好成绩来回报他们。”

  上周刚刚在圣安德鲁斯球场获得威尔士王子颁发“英帝国勋章”的蒙哥马利,以69杆低于标准杆一杆的成绩排在第28位。在近月来的比赛中,他的世界排名从83位上升到了17位,这位老将依然保留着冲击冠军的实力。

  香港公开赛一直以来就是每年欧巡赛的“前三炮”,然而这次将前三站比赛都设在中国还是欧巡赛历史上的第一次,瑞银集团也将总奖金数提升至120万美元,比去年增长50%。

  12月8日-11日,新赛季的第四站比赛———登喜路锦标赛将在南非举行。(周圆媛)

  

  上图:中国头号球星张连伟受到香港球迷欢迎。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