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员转会申报鲁能一紧一松 康梦君上任球员观望为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9:08 城市快报

  昨天是球员转会申报开始的时间,这也意味着新一轮的球员转会开始运作。鲁能俱乐部对于球员转会的态度是“一紧一松”。“在引入方面,我们应该选择球队切实需要的队员,可以肯定的是我们要严把转入关,这需要俱乐部和教练组根据上榜球员最终商定,现在只是有一个初步的方案。”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转会申报时间从2005年12月1日开始,截止到12月29日18时,
全部转会名单于12月31日对外公布。转会工作每年都是一个敏感的话题,鲁能俱乐部方面由于新任总经理康梦君刚刚上任,转会的问题虽然在会上提过几次,不过还没有进入实际操作。“对于俱乐部和球队来说,主力或者是主要的替补队员不会轻易放弃一个。说到年轻球员,我们的态度是如果一线队实在用不上,争取以租借的形式让他们出去多经受比赛的锤炼,这符合个人成长的需要和俱乐部的长期利益。”鲁能俱乐部领导表示,俱乐部会在保证自己利益的前提下,把租借费用定合适,尽可能地为他们创造走出去的条件。

  鉴于俱乐部的态度和人事更换,球员们在转会上表现得更加谨慎。“新老总刚上任,等等看吧。”不少队员谈到转会都是这样的话。前段时间有的球员流露出转会的意思,还有的球员有退役的想法,但是随着康梦君的上任,球员们都抱起了观望的态度,毕竟转会市场上占主动的还是俱乐部。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