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肖钦:没有驾照开车却一流 迷F1舒马赫是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9:0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小马神”肖钦经过这些年的挫折之后,已经成熟了很多,但是毕竟他今年只有20岁,在很多方面还童心未泯。在昨天聊天活动中,肖钦就透露,虽然现在还没有驾照,但是开车技术却已经一流了。无照驾车这可不是闹着玩的,这里我们不禁为肖钦捏了一把汗。

  熟悉肖钦的人都知道,他对车的喜爱几乎已经达到了痴迷的境地,不仅对各类车型的优缺点如数家珍,而且还时不时地偷偷地拿着别人的车出去练练,“我特别喜欢车,什么
车都喜欢,”谈起汽车,肖钦的眼睛里经常会放出一些别样的亮光,“我自己也会开车,但是因为队里规定运动员不能开,所以还没有正式去考驾照,只是有时候拿我们教练的车偷偷练练。”

  说起自己的驾车技术,肖钦更是劲头十足,“怎么会把教练的车碰坏呢!我是那种对车特别有感觉的人,开车时从不紧张,技术很好的。”虽然他对自己的驾车技术很有信心,但是考虑到队里的相关规定,肖钦暂时还不敢有为自己买车的念头,“要买的话也只能先给父母买了,我父母现在在北京,北京也比较大,总不能每次出去都打车吧,有了车会方便一些。”

  出于对车的痴迷,肖钦对F1也是情有独钟,舒马赫就是他的偶像。“对,几乎每场都看,不管多晚我都会坚持看完。”当然,由于队里有严格的作息制度,肖钦有时候只能偷偷地看,但是运气非常的他居然直到现在都没有被队里的教练或者领队发现过。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