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波兰奥运游泳冠军酿车祸受指控 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8:17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12月1日电(记者徐玲德)波兰奥运会游泳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蒂丽娅·叶杰伊恰克因过失酿车祸致人死亡,日前受到检察方的指控。

  据此间媒体报道,波兰马祖夫舍省普翁斯克地方检察院院长萨维茨基1日称,检察院已对叶杰伊恰克提出指控,并对其进行了询问。一旦这一指控成立,她可能面临半年至8年的牢狱生涯。

  10月1日,在华沙西北40公里的乡村地区,叶杰伊恰克驾车试图超车时失败,为躲避迎面而来的车辆而撞进路边壕沟,同在一辆车上她年仅19岁的弟弟西蒙不幸丧生。

  叶杰伊恰克本人脊椎和肩关节受伤,身上还有多处擦伤。10月7日,她躺在救护车上参加了弟弟的葬礼。叶杰伊恰克经治疗后于10月中旬出院,此后进行恢复性理疗。护理医生称,叶杰伊恰克康复后有望重返赛场。

  经检察方调查,叶杰伊恰克所驾车辆在

车祸前未出现任何机械故障。检察方还向5名目击者取证。

  现年22岁的叶杰伊恰克是女子200米蝶泳世界纪录保持者,也是雅典奥运会和今年世锦赛这个项目的冠军。她是波兰最受欢迎的体育明星之一,同时以帮助癌症病人的善举而著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