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你不能独美,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5: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黄一可

  对小罗的追随者来说,如果小罗今年不能卫冕“世界足球先生”,那整个足球世界都是残缺的。而追捧“铁人”兰帕德的球迷则都不希望偶像错失“欧洲金球奖”后又与“世界足球先生”擦肩而过,他们的理由是:“小罗,你不能独美!”

  如果说小罗凭借他无可挑剔的足球艺术征服了世界,那兰帕德为何不能凭他的勇猛刚强与卓有成效的领军艺术笑傲江湖?小罗吃个技术,兰帕德可以吃个亡命嘛。我们向来反感“某某人独霸”这样的字眼,我们向来同情弱者。我们还喜欢不一样的刺激,我们渴望看着豪门球队输球,我们盼望舒马赫撞车,盼望费德勒抽筋,盼望加特林冲刺时摔跤……

  从去年夺得世界足球先生开始,小罗已风光了一年,他也该歇歇了。我们可不喜欢一打开电视或者翻开报纸,就看见这个长相实在不怎样的家伙咧着张大嘴傻笑。大家可以轮流当“世界足球先生”嘛,就连巴萨也流行轮换制嘛。最关键的是,如果小罗真的成功卫冕,我们担心他的脾气会随名气一起变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