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规定:标王限价5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5: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宋曦)昨天,中国足球转会市场的大门打开,谁是今年的标王、标王的价格是多少成了关注的焦点,但中国足协强力介入,并明确规定:标王价格不能超过500万。

  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深圳队的李玮峰无疑是标王的“最佳人选”。据分析,李玮峰的转会费将突破1000万。但负责转会事宜的中国足协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表示:“球员在最近几年的最高转会费都没有超过500万。”

  李玮峰的前队友郑智以850万的身价成为去年的转会标王。当记者问及郑智的价格超过了500万的标准时,马成全说:“中国足协从来没有说过郑智的转会费是850万!”言外之意就是,郑智去年的转会费控制在500万以下。而据了解,郑智在去年转会山东时的最终价格是490万。由于深圳队去年联赛夺冠,工资奖金比今年要高,如果郑智都没能超过500万,那么李玮峰今年的身价肯定不会比郑智高。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今年标王的价格不会太高,基本上和去年持平,不会超过500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