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当选杨一民闪烁其辞 足协:选帅不会难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5: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大家都很急,但确定主教练的事还必须一步一步来。我们会以最快速度拿出方案,推出新的女足主教练。”针对记者关于马良行出任女足主教练的询问,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坦率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不过,是否由马良行出任女足主帅,杨一民昨天没有明确表态。

  刚一回到北京,杨一民就参加了昨天进行的女足教练委员会。据悉,在此次会议上
,杨一民再度强调,“中国女足主帅的的选择一定要慎重,并按照选帅程序进行。”而足协的通常程序是在广泛听取了有关各方的建议、意见后,由足协最终定夺并上报体育总局批复。

  又讯昨天上午,

中国女足
澳大利亚
女足进行第三场热身赛比赛时,突遇冰雹袭击,双方不得已以0:0提前结束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