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引援相中两大目标 弗格森走上“温格模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2:49 重庆晚报

  本报讯弗格森上周已经宣布在到2007年夏天前不会再花大钱去引进球星,他们的转会政策开始向年轻球员转移,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在今年冬天的转会市场上,曼联已经锁定了两个主要人选。

  这两个人选都是英伦三岛的本土天才,一位是来自于阿斯顿维拉的斯蒂文·戴维斯,这位刚刚满20岁的前锋已经在英超中有过接近50次的上场纪录,虽然在今年三月他和维拉
又续签了三年合同,但是这样的短期合同正好意味着他不可能抵御任何来自于豪门的诱惑,弗格森对这位北爱尔兰希望之星青睐有加:“我看过他很多比赛,速度快,技术好,我仿佛又看到了另一个鲁尼。”

  被

曼联相中的第二人是来自于科切斯特城队的格里格·哈尔福德,这位英格兰国家青年队的成员被称为是新一代中最全面的选手,除了守门员之外,他可以胜任场上的任何位置,小庙怎容得下大佛,所以科切斯特方面认为,只要有100万英镑的转会费,哈尔福德离开便变得相当可能了。

  英国媒体在报道这则消息的时候评论到:“现在的弗格森无意间走上了温格的道路,先是把队中的大佬(基恩)送走,随后真正彻底投身于年轻化的建设上,看来英超的昔日两强都已经决定改朝换代。”

  (小倩)

  网络编辑:李平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