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教练组欲引体能外教 胡建平将替补魏克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1: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包括前国脚在内的7名球员被调整出一队,魏克兴将奔赴皇马学习一年,国安已为下赛季做准备。对于魏克兴赴皇马学习一事,罗宁非常重视:“我们与皇马合作的目的就是要学习对方先进的球队管理经验,一定要掌握到手。”魏克兴走后,球队教练组将补充一名助教和一名外籍体能教练。

  对于俱乐部的安排,魏克兴表示会好好珍惜这次全面提升自己能力的机会。国安总
经理李小明认为,魏克兴是国安重点培养的对象,能去这样一家著名的俱乐部学习,在国内他是头一个。主教练沈祥福更是难掩羡慕之情:“如果哪天不带队了,我也希望能有这样的机会。”

  对于魏克兴留下的空缺,已淡出一线队多年的胡建平有望填补。罗宁昨晚表示,球队最重要的是补充一名体能教练,具体人选将由

皇马和经纪人推荐。

  郝伟、杨世卓、邓晓磊、路鸣、张萌萌、季楠、于博等7名被调整出一队的队员有的参加训练,有的则开始寻找下家。据悉,郝伟和杨世卓等人已被挂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