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别指望实德在亚冠有作为 中国外战旗帜谨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0:42 大连晚报

  明年亚冠分组的揭晓,来自实德俱乐部的态度令人期待。正在北京开会的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通过实德官方网站表达了观点,“不要指望某个俱乐部会在亚洲赛场上有多大作为。”谨慎地做出展望,难道是担心实德会取得不佳的成绩?

  没有接到正式文件,就不太好表态,这是林乐丰的一贯态度,对于亚冠分组也没有例外。“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有收到过亚足联和中国足协发来的正式文件,所以对实德分
在哪个小组,对手都是谁,我暂时不便做出评价。”实德向来是中国足协外战的旗帜,此番再度出征亚冠,依然寄予了所有中国球迷的期望。在此林乐丰也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实德的人们做出保证,实德对亚冠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从人员到物力,尽管明年要面临着国内联赛杯赛、A3、亚冠的四线作战,面前的困难还是不少,但是实德会发扬永不言败的精神,顽强拼搏,去对待每一场比赛。

  林乐丰不愿意把话说得太满,他最后给大家提个醒,“不要指望某个俱乐部会在亚洲赛场上有多大作为,我认为我们首先要把我们的联赛搞好,联赛的水平提高了,俱乐部的水平也就提高了,这是水涨船高的事。”此番评论足以感到他的谨慎态度。明年出征亚冠的中国俱乐部只有大连实德和上海

申花两家,平常接受采访时总是强调,“我们只是做好自己的事情,别人的事情和实德无关”的林乐丰,这次提及的某个俱乐部难道暗指实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