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中国是我第二故乡 先了解一下新联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0:1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董进宇责任编辑 高松

  行程一再变更后,昨天上午11时左右,巴西名帅卡洛斯终于乘FA112航班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正式开始了他的上海之旅,联城执行董事长周军前往迎接。

  尽管经过了长途旅行,但现年58岁的卡洛斯依然精神矍铄,再次踏上中国的土地,
“老头”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中国是我喜欢的地方,也可以说这里是我的第二故乡”,卡洛斯翘着可爱的小胡子推着行李车接受了记者的简短采访。

  从2000年开始,卡洛斯在中国先后执教过

陕西国力、北京国安、陕西安馨园等球队,尽管离开相当长一段时间,但他对目前这支中邦队还是有印象的,“应该说有一定的了解”,而当提及曾经在巴西指导过的原
健力宝
队员张效瑞、张然时,卡洛斯更是露出了兴奋的表情,直言他们都是很优秀的球员。

  显然,在没来上海之前,卡洛斯询问了有关球队的具体情况,“我知道现在这支球队是由两支球队混编而成的,大部分是中邦队员,一小部分是联城的球员”,因此,他表示首要任务是了解球队,而这也是他突然放弃带三名外援一起前来上海的主要原因,“等我认识、了解球队以后,才能确定球队到底需要怎样的外援,那时再选择外援才是最正确的”。

  与卡洛斯一同抵达上海的还有巴西著名体能教练苏里文,昨天中午他们在周军的带领下前往浦东碧云社区一家酒店下榻。昨晚21时30分周军透露,昨天下午至晚上,卡洛斯与苏里文一直在酒店休息。今天中午,联城方面准备宴请卡洛斯、苏里文,并视两人的精神状况决定下午的安排,如果没有太大意外,两人将前往洪庙基地与新联城队员见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