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一日独揽四金 新加坡选手扬威东南亚运动会游泳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23:26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2月1日电(记者唐昀 范跃龙)第二十三届东南亚运动会本月1日进入第五天,游泳池畔掀起夺金热潮,新加坡选手共夺得7枚金牌中的4枚,并打破两项运动会纪录。

  陶李在女子100米仰泳比赛中以1分3秒83的成绩夺得冠军,打破了泰国选手保持的1分3秒93的运动会该项纪录。马来西亚和泰国选手分获该项目的第二、三名。

  杨玮玲以59秒91的成绩摘取女子100米蝶泳金牌,将她本人6年前创造的运动会纪录提高了0·53秒。缅甸选手获得该项目银牌。刚刚获得100米仰泳金牌的陶李获得这个项目的铜牌。

  新加坡选手获得的另外两枚金牌分别是李鉴佑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和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

  游泳赛坛的另一大赢家是

马来西亚队,该队选手共摘取了男子100米仰泳和男子100米蝶泳两枚金牌。另外一枚女子800米自由泳金牌为印度尼西亚选手所获。

  截至晚上9点,菲律宾队以63金、43银、50铜继续保持高居金牌榜榜首,越南队以47金、41银、51铜位居第二,泰国队以37金、47银、61铜名列第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