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国际雪联系列赛张家口站 中国选手奋勇再夺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21:08 新华网

  新华网张家口12月1日电(记者徐征)继中国选手董金芝连夺两枚铜牌后,中国高山滑雪名将苗丽艳在本月1日进行的国际滑雪联合会高山滑雪系列赛女子回转比赛中,为中国队再夺一枚铜牌。

  苗丽艳两次滑行的总成绩为2分4秒43,仅次于韩国选手吴再恩和日本选手柳原明子,从而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这也是中国女子回转选手在国际雪联主办的比赛中获得的最好
成绩。

  赛后苗丽艳表示,她更在意的是在大回转项目中只获得第四名。她说:“昨天的大回转我本来有机会冲击前3名的,但是在第二次滑行时有点急躁,结果出现了小失误,只得到第四名。回转并不是我的强项,这次能获得铜牌也是挺幸运的。”

  已经30岁的苗丽艳是中国年龄最大的女子高山滑雪选手,不过她表示仍然会继续滑下去,目前不会考虑退役。她说:“虽然练滑雪很苦,但是我已经从事这个项目很多年了,要是放下还真舍不得。我想在3年之内我是不会考虑退役的。”

  与女子选手连夺3枚铜牌相比,中国男子选手就显得实力不足。在1日进行的男子回转项目比赛中,中国男选手的最好成绩是由李光旭获得的,排名第十七位。男子回转前3名被日本选手包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