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哈曼称郑智前景不乐观 再次重申禁赛属全球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20:22 扬子晚报

  本报讯山东鲁能前俱乐部老总董罡正在亚足联所在地吉隆坡,为郑智减刑一事忙碌。虽然因为法律条文上的原因,山东鲁能认为亚足联的处罚不合理,但亚足联主席哈曼并没有像有些报道所说的那样表露出要宽恕郑智的意思,昨天他再次向中国媒体重申了郑智的处罚是全球性的。

  董罡在吉隆坡表示:“我们这次来,并不是申请减刑的。这个处罚本身就不公平、
不公正。我们是来申请亚足联就处罚的事情重新处理,给我们一个公正的判决。”山东鲁能方面认为,郑智他们受到的处罚,是在亚足联组织的俱乐部冠军杯比赛中引起的,处罚的范围应该就在亚俱杯的比赛中进行,不应该牵扯到国家队的比赛、国内联赛的比赛,甚至国家队的热身赛。郑智11月6日接到亚足联的处罚通知后,连当时在南京进行的中国队与塞黑的国家队友谊赛也没有参加。

  但亚足联主席哈曼昨天对中国媒体说:“纪律委员会与上诉委员会的工作都是独立进行的,纪律委员会对郑智做出的禁赛处罚是全球性的。”据悉,山东

鲁能俱乐部的官员正在吉隆坡向亚足联官员发动感情攻势,希望在12月2日下午的听证会上,得到上诉委员会的同情,达到解救郑智的目的。

  据专家分析,郑智“犯案”的时间正好是国际足联下发文件,要严惩球场暴力与不尊重裁判行为的风尖浪口,郑智、图拔与巴辛受到的处罚,刚好是这个文件下发后的首个案例,从这个大背景看郑智翻案的可能性非常小。(鲁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