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神话”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7:11 深圳晚报

  本年度的3位世界足球先生候选人是一个不对称的组合,兰帕德刚刚以大票数在欧洲金球奖的竞争中败北,而埃托奥则是小罗的队友,在巴萨,小罗绝对核心,孰重孰轻,几乎不需要比较。

  按照简单的逻辑推理,“世界足球先生”评选的最终结果几乎都将是欧洲金球奖的翻版。如果有意外,那只能将之归因于简单粗暴的平衡心理。

  小罗正在被迅速“神话”,甚至于贝利与马拉多纳两位“球王”也不吝身份向其大抛媚眼,在这样的背景下,无论是兰帕德还是埃托奥,作为“普通球员”,都无法与“天外飞仙”的小罗竞争。

  今年的“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与欧洲金球奖的传承脉络格外清晰,巴萨与切尔西再度成为主导力量,这两支世界最佳球队的存在,使任何评选的悬念都大大缩水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