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伯纳乌留住“守护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7:11 深圳晚报

  皇马宣布与卡西利亚斯续约

  伯纳乌留住“守护神”

  本报今晨消息昨晚,皇马官方网站宣布与门将卡西利亚斯续约5年,新合同将在2011年6月30日到期。

  卡西利亚斯1990/1991赛季进入皇家马德里接受正规足球训练。1998/1999赛季卡西利亚斯进入皇马三队,一年后直接进入一队,2000年他随同西班牙U21国家队赢得世青赛冠军,同年,他在皇马成为了西甲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门将。在2002年,正是卡西不可思议的扑救,帮助皇马赢得了欧洲冠军杯的冠军。

  对于自己在皇马的未来,24岁的卡西利亚斯说,“我还想踢到2016年甚至2017年,我希望能永远在伯纳乌效力,我不会接受来自其他俱乐部的邀请,我生在马德里,我希望一生都为皇马效力。”

  皇马内部人士透露,根据新合同,卡西利亚斯的年薪将是420万欧元(税后固定年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