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星歌手汇集德国世界杯开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柏林电明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开幕式将汇集世界各地著名歌手,其中包括英国著名歌星皮特·加布里埃尔、美国摇滚乐队黑眼豆豆和美国黑人歌剧演员杰西·诺曼等。

  明年6月7日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的开幕式预计将进行两个小时。开幕式门票从今年11月30日已经开始销售,票价从100欧元到750欧元不等。国际足联这次将开幕式与首场比赛分开举行,使开幕式成为独立的活动,并希望从此形成传统。

  美国著名音乐人、世界电子音乐著名改革家布莱恩·埃农将为开幕式谱曲,曾经与滚石乐队和U2乐队合作的马克·菲舍尔负责舞台搭建。预计开幕式将耗资2500万欧元,将有5000名志愿者参加表演。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