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红军”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两球轻取"黑猫"冲入四强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五连胜!今晨在阿隆索的助攻下,加西亚和杰拉德上半时为球队奠定胜局,“红军”利物浦在光明球场2比0客场轻取“黑猫”桑德兰。连克五支中下游球队后,利物浦上升到积分榜第四位,迎来一个光明的12月。

  在首循环主场交锋中,阿隆索的劲射曾为红军击退桑德兰立下头功。此番作客光明球场,这名西班牙后腰以两次助攻再次立下战功。第30分钟,他在中场的凌空直传撕破主队防线。面对出击的桑德兰门将阿尔维克,反越位成功的加西亚轻松推射得手。半场结束前,阿隆索的直塞再次闪光,杰拉德在禁区右侧得球后晃过阿尔维克,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如果不是运气稍差,利物浦完全可以在下半时扩大比分。第74分钟时,里瑟从本方后场得球后一路狂奔,在主队门前劲射命中横梁。此后,阿隆索的任意球吊射也险些破门。全场比赛,利物浦虽然只有不到四成的控球率,但16次射门却是两倍于对手,23次拦截也令桑德兰的7次相形见绌。

  今晨获胜后,五连胜的

利物浦已经上升到积分榜第四位。不过,主帅贝尼特兹心里仍有三个担忧。此役发挥出色的后腰西索科在下半时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是其一;高中锋克劳奇此役继续首发登场却依然没有进球,是其二;前锋西塞在上轮对
曼城
被换下后公开表示不满,多少影响了队内气氛,是其三。从周末开始,红军将坐镇安菲尔德主场,连续迎来维冈、米德尔斯堡和纽卡斯尔三块硬骨头。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