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体操队凯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3:10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中国体操队带着二金一银一铜的成绩结束了今年最后一项比赛任务、世锦赛的征程,于今天回到北京,在总结此次比赛时,体操中心主任高健表示,虽然多了两个夺金点,但中国队在适应新规则上与其他强国相比似乎起步已经略迟,因此今年冬训的目标就是适应新规则,练习新难度。

  谈及此次比赛,高健说:“两员小将肖钦和程菲在男子鞍马以及女子跳马上的表现
让人满意,通过这次比赛他们不仅丰富了大赛经验,也客观肯定了雅典奥运会后中国体操队的刻苦训练的成果,可以说他们的出色表现增加了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夺金点。”与此同时,高健指出,中国体操在以往的强项男子单杠和女子平衡木上目前看来形势不容乐观,他说:“国外选手表现更为出色,美国和罗马尼亚都有上佳表现,我们要抓紧时间认真研究、学习。”

  高健说:“世锦赛是我们今年最后一个比赛任务,接下来我们将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冬训中去,如何适应新规则是我们目前的最大的任务。”(高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