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桑普多利亚平柏林赫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3:10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洲联盟杯进入第4个比赛日,在率先进行的A到D组8场比赛中,桑普多利亚主场0比0平柏林赫塔,两队3战同积5分,分别排名小组次席与第3位,出线前景仍不明朗。西班牙人客场1比1平布隆德比,摩纳哥客场2比0胜布拉格斯拉维亚。

  C组:桑普多利亚主场0比0平柏林赫塔。布加勒斯特星主场3比0胜瑞典哈尔姆斯塔德,3战积7分跃居首位。

  B组:西班牙人客场1比1平布隆德比,积5分排名第3位。第42分钟,路易斯·加西亚传球,塔穆多右脚劲射得分。第66分钟,斯库博头球折射入网。此后,西班牙人的巴西中场弗雷德森与主队约翰森均被罚下。莫斯科火车头客场4比0胜以色列佩塔马卡比,结束了所有4场比赛,积7分暂列小组首位。巴勒莫本比赛日轮空。

  A组:摩纳哥客场2比0胜布拉格斯拉维亚,积6分排名榜首,马欧利达包办了2个进球。索非亚中央陆军主场2比0胜挪威维京,两队同积3分垫底。

  D组:阿尔克马尔客场2比0胜保加利亚洛维奇利特克斯,积7分排名次席。

乌克兰第聂伯客场3比2胜瑞士草蜢。已经出线的米德尔斯堡轮空。马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