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赛季最高纷至沓来——科比46分!莫宁9盖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2:01 世界体育周报

  新赛季开战一月,不少球员已经接近或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纷纷打出开赛以来的最高数据。

  留起了大胡子的保罗·加索尔在帮助灰熊以86比81击败火箭后,又用一场大胜终止了小牛的7连胜。112比92,灰熊大胜小牛20分,加索尔得到个人赛季最高的36分,还有15个篮板和5次助攻。

  同样得到个人赛季最高分的还有卡梅隆·安东尼。在篮板和盖帽高手坎比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安东尼独得35分,带领掘金用快攻击败了本赛季表现不俗的快艇。面对掘金高达31分的快攻得分,以95比101失利的快艇队主教练邓利维心服口服。

  拉里·布朗和艾弗森的师徒相会,马布里抢走了艾弗森的风头。他得到个人赛季最高的33分,率领尼克斯的小个阵容在下半时连掀高潮,最终通过加时以105比102战胜76人。艾弗森的40分和10次助攻失去了意义,76人也在最近5场比赛中输掉了4场。

  科比在湖人96比102加时输给网队的比赛中创造了46分的赛季个人最高得分,这也是本赛季迄今为止个人的单场最高得分。基德也打出了35分的个人赛季最高得分。不过,与科比相比,基德的数据更加全面,还有12次助攻和8个篮板。这也是网队能笑到最后的原因。

  勒布朗·詹姆斯也在和

森林狼的比赛中拿到了赛季个人最高的38分,但迎接他的同样是一场失利,骑士主场85比89不敌森林狼,8连胜后遭遇两连败,这也是骑士近7场比赛以来首次主场失利。骑士输球的原因很简单,队友没有给詹姆斯足够的支持,骑士今夏花费1.51亿美元签下的四人组——休斯、伊尔戈斯卡斯、马绍尔和达蒙·琼斯总共只有41投5中,拿到可怜的22分。受四人组的影响,骑士全队的投篮命中率也只有32%。“我们投篮不中,再投还不中,就连空位投篮也不中。”詹姆斯无奈地说。

  和詹姆斯情况类似的还有热火的换肾人莫宁。面对过去两个赛季被横扫的同州对手魔术,热火的投手根本找不到感觉,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2%,这也创下了赛季新低。“我们的注意力总是集中不起来,”热火主帅斯坦·范甘迪说,“我们想用尽量少的比赛来磨合阵容,但磨合期总是结束不了。”尽管热火战绩不好,但莫宁的表现着实让人吃惊,这位35岁的老将抢下了个人赛季最高的21个篮板,还得到15分和4次盖帽。11月29日,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中,莫宁9次盖帽,平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在盖帽排行榜上,莫宁以场均3.77个盖帽占据榜首位置。“全队的每一个人都应该反省一下,我们是不是有一种紧迫感,该赢的比赛是否赢下来了。”莫宁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