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米勒打出怪异数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2:01 世界体育周报

  掘金就像一个伤病大本营,内内、马丁、坎比都是经常缺席比赛的,现在,又轮到了安东尼。11月29日,掘金主场迎战网队。开场不到2分钟,掘金主将安东尼便扭伤了左脚踝,不得不离开赛场。

  本赛季,安东尼场均贡献21.6分和6个篮板。没有安东尼的掘金在面对拥有基德、卡特、杰弗森三杰的网队时,颇有些力不从心。尽管马丁挺身而出得到了26分,但他仍然阻止
不了老东家取得客场两连胜。卡特得到25分,杰弗森24分,基德13分、8个篮板、5次助攻。网队在半场结束时就以55比40领先掘金15分。尽管掘金在第三节结束前将比分追成70比77,但基德的三分球和卡特的罚球使得网队牢牢掌控着场上的局势。终场结束前65秒,马丁吃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掘金的另一名内线大将坎比得到10分、10个篮板。

  在这场比赛中,掘金的首发组织后卫安德列·米勒的数据十分惊人,在4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得到10分、10个篮板、9次助攻、6次抢断的准四双成绩。不过,米勒的投篮命中率实在太差了,他全场10投0中,所得的10分全部为罚球所得。米勒今年29岁,身高1.88米,本赛季是他在掘金效力的第三个赛季,在14场比赛中,米勒场均11.1分、5.0个篮板、7.1次助攻。11月10日掘金战胜国王的比赛中,米勒曾打出9分、10个篮板、13次助攻的准三双成绩。

  尽管米勒的数据惊人,但掘金主帅乔治·卡尔顾不上表扬弟子,因为球队的伤病问题让他伤透了脑筋。

  “我们一瞬间失去了内内。”卡尔说。“当我们有内内的时候,我们有信心,不怕犯规,我们可以针对不同的风格安排不同的战术,一切都有答案。”而现在,卡尔确实不知道,下一场比赛谁能上场,谁又会穿的西服坐在场边。

  赢下这场比赛后,网队客场两连胜。经过十余场比赛的磨合,网队三杰的配合越发默契,上一场比赛,网队客场加时击败湖人。尽管科比得到本赛季个人最高的46分,但网队三杰同时爆发,基德拿下35分、8个篮板、12次助攻的准三双成绩,杰弗森10分、10个篮板,卡特也得到了10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