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魔术复苏靠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2:01 世界体育周报

  29日的比赛前,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曾称魔术大前锋德怀特·霍华德让自己想起了“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结果比赛中,上赛季的状元秀果真投桃报李,在最后12秒盖掉了布朗特的投篮,帮助魔术以87比83战胜凯尔特人取得4连胜。

  虽然霍华德全场仅投篮3次,但最后还是拿下10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本赛季年仅20岁的他已经表现出了巨星的潜质,赛季平均得到14.8分和12.7个篮板,弗朗西斯甚至将
他和邓肯、加内特相提并论:“他在这个年纪就具备了蒂姆和凯文的能力,而他还在不断进步。”

  霍华德是魔术取得4连胜的最大功臣,26日对开拓者,他拿下21分和18个篮板,第二天紧接着打热火又拿下15分和16个篮板,在联盟篮板榜上已经以12.9个名列第二位。

  魔术队内的惊喜还不止霍华德一人,去年新秀尼尔森在最近的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对开拓者他拿下个人赛季最高的24分,对热火他在最后11秒罚中两记关键球帮助球队3分险胜,而在战胜凯尔特人的最后9分52秒内,他又拿下全场所得16分中的9分。作为弗朗西斯的替补,他有能力成为年度最佳第六人的竞争者。

  另一名后卫史蒂文森进步同样不小,近5场平均得能11.2分。他和弗朗西斯以及尼尔森组成的后卫线已经成为魔术最重要的攻击力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