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省林海灵芝队名列第六 赵国荣获最佳构思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1:57 黑龙江日报

  本报11月30日讯2005“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今天在上海落幕,我省林海灵芝队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以1.5比2.5不敌沈阳队,最终以7胜6负9平的战绩获得第六名。而湖北队则在本轮的比赛中以2.5比1.5击败江苏队,广东队被北京队逼和,最终湖北队以1分的微弱优势超过卫冕冠军广东,取得了本年度象甲联赛的冠军。这也是湖北队历史上首次夺得全国团体赛冠军。广东队和上海队则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我省林海灵芝队和沈阳队四盘棋的比赛结果为:一台为快棋,张晓平战和金波;二台,聂铁文负于金松;三台,苗永鹏弈和尚威;四台,赵国荣与对手卜凤波战平。

  我省林海灵芝队获得了最佳主场称号和体育道德风尚奖。林海灵芝队在客场迎战湖北队时,赵国荣战胜柳大华的比赛被评为最佳构思奖。在个人胜率排名上,吕钦、许银川和胡荣华并列第一名,其中老将胡荣华22次出场,取得7胜15和的不败战绩。

  参加本年度象棋甲级联赛的12支队伍的最终排名为:湖北、广东、上海、北京、沈阳、林海灵芝、河北、开滦、江苏、浙江、四川、湖南。排在最后的四川队和湖南队被降级,重庆队和厦门队将参加明年的甲级联赛。

  (黑龙江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