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迪归来姚明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1:37 京华时报

  

麦迪归来姚明轻松

  麦迪归来让姚明充满信心,二人合力拿下全队一半的得分。IC供图

  本报讯100比85,虽然对手是东部垫底的鹰,但昨天的胜利对火箭仍至关重要。止住七连败、麦迪复出、本赛季首次得分到百,这都预示得到本赛季目前为止单场最高分的火箭
即将反弹。

  麦迪复出对火箭无疑最重要,他连续3次命中,助火箭打出9比2的开局。值得一提的是,麦迪在开赛前几个小时才决定此战复出,“我穿上队服的感觉就像个快乐的孩子,这让我在前几分钟极具攻击性”。

  鹰虽在东部垫底,但顽强的精神让

火箭打得很艰苦,特别是迫使火箭失误18次。“今天惟一让我疯狂的是失误,因为身体有些疲劳。”包办8次失误的麦迪说。鹰一度将比分追至65平,但霍华德、姚明、麦迪连续投中,在最后一节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5分。奋力追赶的鹰最终还是败北。

  全场比赛,火箭有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麦迪得25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姚明在麦迪回归后打得轻松了不少,得到25分12个篮板外加2次封盖。“所有人都知道麦迪是个超级得分手,但他也是一个妙传者。”赢球后的姚明很开心。

  久伤初愈的麦迪在赛后又进行了拉伸和举重训练,以巩固疗效。“如果你失去了一位像我这样的球员,就相当于每场比赛少了25分。我会坚持打完以后所有比赛,虽然我并不是100%的健康。”范甘迪拿到了在火箭的第100场胜利,不过下场对灰熊,才能检验火箭是否整修完毕。(杨屾)

  麦迪现场直播戏名裁

  本报讯克劳福德是执法过2000场NBA的裁判,但这位名裁昨天犯了一个史无前例的错误,并被麦迪戏弄了一番。

  第三节开球应由鹰队进攻,克劳福德却将球给了火箭,姚明很快扣中一球。这时大家发现裁判搞错了,技术台紧急叫停,商量对策。站在一旁的麦迪不甘寂寞,走到转播席前和现场解说员“滑翔机”德雷克斯勒聊了几句,称要将这件事转播出去。另一位解说员竟答应了他的要求。麦迪坐上技术台,拿过耳机一本正经地说:“现在是麦克格雷迪现场报道。下半场一开始裁判把球交给火箭进攻,姚明扣篮得2分,但裁判突然发现两队并未交换场地。裁判们正在商量怎么处理,大家要耐心等待,我的报道到此结束。”

  麦迪的举动引来了现场一片哄笑。裁判随后决定比赛重新开始,由鹰队进攻。小巨人“投进自家篮框”的2分无效。(鲁客)

  直播提示

  活塞VS篮网

  今天8∶30BTV-6

  NBA战报

  开拓者83∶10776人

  小牛111∶113雄鹿

  快船93∶84森林狼

  老鹰85∶100火箭

  湖人84∶90

马刺

  魔术76∶85公牛

  

步行者84∶60爵士

  山猫92∶110国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