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CUBA北京预选赛鸣金收兵 北京科技大学卫冕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1:23 中国体育报

  2005“李宁杯”第八届CUBA北京预选赛上周落下帷幕,客场作战的北京科技大学男篮以82比69击败决赛对手北京交通大学队,卫冕成功,他们将与北京大学女篮一起出征CUBA东北区赛场。

  在引人注目的男子组冠军争夺战中,老牌劲旅北科大队遇到了东道主的顽强抵抗,首节仅领先3分,但凭借第三节的出色发挥,他们最终再次战胜北交大队,以不败战绩折桂。
中场休息时,来自石景山区一所打工子弟学校——黄庄学校的师生代表接受了来自李宁公司、CUBA联赛组委会的捐赠物品,这项主题为“共筑梦想,共创未来”的公益活动旨在为北京地区的流动儿童提供良好的体育设施和运动装备,向弱势群体伸出援助之手,在捐赠现场,孩子们用充满童真梦想的绘画作品表示了对捐赠单位的感谢。

  赛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北京科大

男篮
北京大学
女篮捧起冠军杯,并成功晋级,获得亚军的北交大男篮和北师大女篮须向联赛组委会提出申请分区赛“外卡”,方可参加分区比赛。

  第八届CUBA联赛分区赛将于2006年3月点燃战火,届时全国各省区市

预选赛冠军队和递补参赛队将按照所处地域,分别参加东南、西南、西北、东北四个分区的比赛,各分区冠亚军队晋级全国八强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