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湖人遭遇恐怖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1:23 中国体育报

  科比再创得分新高。在28日主场对阵网队的比赛中,科比在场上奋战了50分钟,拿下了46分,以1分之差打破了艾弗森之前创造的本赛季的单场得分纪录。

  但是湖人队没有逃脱失利的命运。历经加时,湖人队还是以96比102败给了网队,就像网队无法阻止科比一样,湖人队的球员也无法阻止基德,这位网队的核心在本场比赛中拿到赛季新高35分,其中5分是在加时赛中夺得的,他还有8个篮板和12次助攻,让湖人队输得
无话可说。

  加时赛时,网队的先发前场组合科斯蒂奇、杰弗森和科林斯都六次犯规被罚下,主帅弗兰克不得不排出基德、卡特、麦金尼斯、瓦格恩和罗宾逊组成的小个阵容,不过他们表现得相当出色。“最重要的是我们表现出自己的经验,我们在加时赛中不断给对手施压,完成几次进攻也完成几次到位的防守。”基德赛后评点说。

  而科比则对自己球队的表现有些不满,在48分钟里得到45分的他在加时赛里完全丧失了手感,只靠罚球命中了1分,而他的队友们依旧无法给他足够的支持。“我们在加时赛中没有任何破坏力,而他们的战术则非常简单,”科比谈起比赛时说,“他们就是把球交给贾森(基德),让他去掌控球队的进攻,而我们对此毫无办法。”

  客观地说,本周科比一直很在状态,之前战胜

超音速的比赛,他得到34分,再之前输给公牛队的比赛,科比又拿下43分。但这两场比赛一胜一负的最大反差仍然是湖人队其他球员,尤其是球队老二奥多姆的表现。战胜超音速,奥多姆拿下23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而输给公牛,奥多姆在场上梦游了30分钟,只得到可怜的6分。

  在人们的印象里,开赛以来,湖人队5胜7负的战绩里,队员均衡发挥的比赛屈指可数。接下来,洛杉矶人将踏上一段更艰苦的征程,在紧接着的10场比赛中,8场是客场比赛,而湖人最先踏入的还是

马刺的主场,连败几乎是无法避免的情况,“没有人会说湖人能在客场比主场打得更好”,“禅师”
杰克逊
再次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就像他预感到湖人会在加时赛输掉和网队的比赛一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