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米兰VS阿斯科利——“风雪”下痛击弱旅 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1:23 中国体育报

  在“米兰德比”前国际米兰必须拿够分数,而阿斯科利是个不错的选择。现在国际米兰面临较大的压力,由于球迷有种族歧视的嫌疑,有消息说国米主场可能被处罚。尽管这种说法异常愚蠢,但是在尤文和AC米兰把持的意大利足坛,再荒谬的事情也能发生。

  球场外的“风雪”都不重要,最近意大利开始普降大雪,米兰前日大雪漫天,估计主场作战时,国际队员们将在一个坚硬的场地上比赛。不过从上场比赛中看,雨雪天气似乎
对技术较差的球队影响更大,目前国米锋线上仍将是阿德和雷科巴的搭档,前者随时可能爆发,而后者状态出色,雷科巴的急转急停和突然加速摆脱能力都能让对手在风雪天气下频频“吃招”。在中场的组合上,贝隆几乎策划了球队的每一次进攻,坎比亚索最近几轮接连进球,而曼乔最得意的是菲戈和斯坦的边路组合,他们的频繁换位让任何球队都难以吃得消。

  阿斯科利不是一个擅长进攻的人,而且他们的边路进攻能力也不突出,而那是

国际米兰惟一的缺陷所在。在中后卫的组合上,科尔多巴与萨穆埃尔或者是马特拉济的搭档非常出色,不会给对手太多的机会。此外,塞萨尔活动面积大的特点可以让中后卫大胆压上,这在主场作战中将给对手造成很大的压力。

  阿斯科利在主场尚且可以利用凶狠的拼抢和主场优势拿到分数,到了客场,他们面对强队的纪录让人相当失望。而且一个赛季在两个米兰的身上都占到便宜的概率太小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