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罗加冕后立马献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1:2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徐巍)小罗加冕欧洲金球奖之后并没闲着,昨天凌晨一场被定名为“和平比赛”的友谊赛在诺坎普打响,对阵双方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和“巴勒斯坦与以色列联队”。

  这场比赛的主旨当然是给素来动荡的中东地区的和平工作助力。31820名球迷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除了刚刚获得欧洲金球奖的罗纳尔迪尼奥外,埃托奥成为了巴萨方面上半场
最受关注的人物,原因却是他错失了3次必入球的机会。当然,巴以联队门将达维多维奇的神勇发挥也是其中一个重要因素,他在第21分钟封堵了埃托奥的攻门后,3分钟后他又飞身从埃托奥脚下断球。

  而巴以联队上半场同样获得了不错的得分机会,塔尔精彩突入形成杀机,但他却放弃了个人攻门的绝佳机会而选择给队友尼姆尼传球,结果弄巧成拙,被回防的巴萨球员将球化解。半场休息后双方都进行了大范围的换人调整,罗纳尔迪尼奥与埃托奥献艺结束下场休息。

  比赛僵局在第59分钟被打破,在接到洛佩斯脚后跟传球后,德科右脚吊射帮助巴萨取得领先。5分钟后,久利则帮助洛佩斯将比分扩大为2比0。而巴以联队则在第67分钟由苏安扳回一球,他近距离攻破了巴萨替补门将安德拉德的十指关。最终比分定格在2比1。

  在西班牙外交大臣的陪同下,长期致力于巴以和平工作的佩雷斯于现场观看了比赛。本场比赛的收入将全部用于帮助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儿童工作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