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放言打完剩余所有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1:21 东方网-劳动报

  麦蒂回来了,火箭获胜了,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

  其实麦蒂的复出一直都还有悬念,麦蒂在比赛当天的早上依然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够上场,一直到比赛开始之前的几个小时,他才决定自己要在比赛中登场。

  在昨天的比赛中,由于老鹰队在外围要全力防守麦蒂,因此姚明在内线有了单独搞
定对方大个子球员的机会。麦蒂昨天最漂亮的传球是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他将皮球传到了内线,帮助姚明上篮得分。

  对于老鹰队来说,他们已经预计到了麦蒂会参加比赛,但是依然无法阻挡他。老鹰队的头号球星乔·约翰逊表示:“他在场上制造了很大的不同。麦蒂是火箭队中的核心球员,他打出了一些关键的进攻,这让我们非常难受。”

  麦蒂的手感从比赛一开始就非常出色,他的几次投篮让火箭队早早地取得了13比5的领先。麦蒂赛后表示:“我在比赛的前几分钟内非常地具有攻击性。今天唯一让我疯狂的地方是我的失误,这是伴随着身体的疲劳而出现的,而我在比赛中很快就疲劳了。”

  虽然说现在还不知道背伤是不是彻底痊愈了,但是麦蒂表示他会带伤作战,而且将坚持打完剩下的赛季。麦蒂表示:“我会这么做的,我可能无法达到100%的健康。不管我做了什么,我有的时候都会感受到一些痛苦,但这些不是问题。当我今天站在场上的时候,我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

  □徐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