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力救郑智减刑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47 城市快报

  昨天,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几乎成为了最为忙碌的人,他动用了自己在亚足联几乎全部的老关系,为明天召开的有关对山东鲁能俱乐部处罚的亚足联听证会做前期铺垫。

  按照会议日程,和郑智处罚有关的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和裁判委员会的年度会议都要在今天才能正式开始,但所有的前期工作则要做在会议召开之前,所以张吉龙作为目前中国
足协在亚足联任职时间最长的官员,在亚足联内部四处游说,争取获得尽可能多的同情心。据了解,张吉龙和薛立的“公关行为”已经取得了不小的收获,有不少亚足联官员已经私下表示,原来对郑智、巴辛等人的处罚的确有些过重,自己愿意帮中国足协这个忙,在明天的听证会上,尽可能让他们的受罚期变短。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迹象表明郑智有望在明天的听证会后获得“减刑”,如果“刑期”6个月减少到3个月的话,那么郑智正好可以参加明年3月11日开始的中超联赛。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