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新一代球员用胜利告慰贝斯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2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30日电30日晚的老特拉福德球场,人们沉浸在对前曼联球星贝斯特的哀思中。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曼联新一代球员用一场胜利作为对贝斯特的缅怀,以3:1击败西布隆维奇队,进入了英格兰队联赛杯八强。

  贝斯特是曼联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但他因酗酒,健康不断恶化,并于上周去世,享年59岁。30日的比赛之前,曼联俱乐部特意为他举行了一个感人至深的告别仪式。当年
和贝斯特一起并肩作战帮助曼联夺取1968年欧洲杯冠军的队友都来到场上列队哀悼。另外,联赛杯是曼联队最不看重的鸡肋比赛,曼联球迷来看联赛杯比赛的往往很少,但当晚有6万多人来到现场。

  巧合的是,当年17岁的贝斯特在1963年代表曼联的第一场比赛对手也是西布隆维奇队。身穿7号球衣的贝斯特从此踏上了他走向英格兰足球名人殿堂的旅程。

  穿7号球衣的曼联球员如今变成了葡萄牙人克·罗纳尔多,而正是他揭开了曼联进球的帷幕。开场第12分钟,他在禁区内被绊倒,为

曼联贡献一个点球,并由他主罚命中。第16分钟时,法国籍前锋萨哈在禁区边施射,将比分扩大为2:0。在下半场第11分钟时,后卫奥谢尔和萨哈巧妙配合,再下一城。西布隆维奇队虽后来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

  胜利让曼联球迷感到欣慰。在下半场大部分时间里,虔诚的曼联球迷一直在不停地吟唱颂扬贝斯特的歌。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布莱克本队在先失两球的不利局面下奋起直追,反以3:2在查尔顿竞技队的主场翻盘。卫冈队则以1:0小胜纽卡斯尔联队。

  米德尔斯堡队也是后来居上,以2:1击败水晶宫队,

博尔顿队也以相同比分击败了莱斯特城队。他们都进入了联赛杯八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