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良行积极应对足协选帅 有望重掌中国女足帅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北京日报消息,身在上海的马良行昨晚告诉本报记者,中国足协已就中国女足选帅一事征求了他的意见,他向足协表态:“如果让我干,我愿意。”

  昨晚马良行的手机一直处于忙音状态,直到通过手机短信预约,记者才和正陪朋友吃饭的他取得联系。“最近也没什么事,就是休息,”他很轻松地说。

  话题转到女足选帅,他开始出言谨慎:“目前这事正在走组织程序。中国足协是征求了我的意见,但被征求意见的肯定不止我一个,这事八字还没一撇呢。”“你自己持什么态度?”“我跟他们说,如果中国女足需要我,我愿意执教。”采访中他把“这事正在走组织程序”这句话重复了多遍,这与记者掌握的情况吻合,就是说,他重任主帅已无大碍。

  中国足协今天将召开教练委员会会议,最后评议举荐中国女足主帅人选。不过,一圈儿里人昨天告诉记者,这不过是走个过场,其实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早已心中有人,就是前中国女足主帅、曾带上海中邦队征战中超的马良行。

  在教练委员会商讨的

中国女足主帅候选人中,最后只剩下马元安、马良行和王海鸣。鉴于前任主帅裴恩才不熟悉女足的教训,足协此次确定,中国女足需要一名业务能力强且熟悉女足的人来执教。马元安年过60,王海鸣不被信任,48岁的马良行成为首选。足协官员谈到马良行时说:“他与王海鸣、马元安最大的不同,在于他近两年在执教男足,且成绩相当不错,这是对他执教能力的最好证明。”

  中

国足协明天将召开主席工作会,敲定女足主帅人选,下周一上报国家体育总局。如不出意外,上报总局的惟一人选是马良行。本月19日,足协将正式宣布女足新帅及教练组成员名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