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西与皇马续约五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23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马德里11月30日体育专电门将卡西利亚斯30日宣称,他已经和皇家马德里足球队续约5年,他本人非常高兴能够在皇马队效力。

  “今天是个好日子,我可以继续留在皇马队了,我一直就说我是愿意留在这的,”这位西班牙籍门将说。

  皇马俱乐部网站主页已经证实了这个合同,该俱乐部与卡西利亚斯的旧合同本来到明年6月到期。估计新合同将保证卡西利亚斯660万欧元的年薪,如果皇马队取得任何一个重要赛事的冠军,他还能得到180万欧元奖金,前提是只要他参赛。

  24岁的卡西利亚斯从1999年-2000年赛季就是皇马队正选门将,曼联队曾经想把他“挖走”。他已经帮助皇马队赢得了两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两次西甲联赛冠军和一次洲际杯赛冠军。他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参加了近50场国际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