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力争连战两百场创造空前纪录——兰帕德要做英超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23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伦敦11月29日体育专电切尔西中场大将兰帕德已表示,要将他在英超比赛中连续出场纪录扩大到200场,目的是使这一纪录让他人无法“染指”。

  现年27岁的兰帕德在英超的连续出场次数已高达160场,超过了曼城队门将戴维德·詹姆斯创下的出场纪录。

  也正是因为兰帕德的稳定表现,使他在最近欧洲足球先生的评选中仅次于巴塞罗那队的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

  虽然连续多场首发,但兰帕德仿佛是一部永不知疲倦的踢球机器。他说:“我喜欢每周都能上场,我现在还不想休息,除非是我的身体实在支撑不了,或者教练决定让我休息。”

  兰帕德能持续保持好的状态,还得益于他很少受伤。他说:“在伤病上,我比较幸运,但这主要归因于我的生活习惯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